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企业招聘信息

 
 
 
             

华天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法国招聘启示


为满足集团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需要,我司开展2012年度在法国的第一批招聘工作,有关具体情况如下:


1、招聘流程:
通过各种网络、媒体、协会等渠道发布招聘需求→收集简历→筛选简历→面试→考核结果汇总→签订工作合同。


2、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LUCY
电话:01 43 53 58 88 (座机)或 06 58 15 57 56 (手机)
传真:01 49 77 57 17
电子邮箱:liying20111976822@163.com
集团网址:www.huatian-hotel.com


3、岗位需求:
1) 餐饮大堂经理
性别不限,45岁以下,中文和法文流利,有三星级以上酒店餐饮业的工作经验,有法国居留。
2) 厨师:粤菜大厨、帮厨、点心厨师、烧烤厨师
性别不限,50岁以下,中文或英文流利,有法国居留。
3) 酒水员
性别不限,有3年以上酒水行业的工作经验,中文或英文流利,有法国居留。
4) 服务员
性别不限,中文或英文流利,有法国居留。


4、工作地点: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为法国巴黎大区94省ALFORTVILLE。


5、薪酬福利:

面议


6、培训发展:
公司有针对不同岗位的专业培养计划。


7、公司简介:
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餐饮、旅游、商业地产于一体的大型现代综合服务集团。
1988年成立首家高星级酒店,1995年成立华天国际酒店管理公司,1996年成功上市。目前,公司托管总资产逾100亿元,拥有高星级与经济型酒店60余家;公司连锁酒店和餐饮遍布湖南14个市州及北京、上海、武汉、郑州、长春、南昌、西宁、呼和浩特等全国主要中心城市;公司荣膺“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全球饭店集团300强”,成为中国中西部地区最大的饭店业民族品牌。
华天美食,在22年的专业积淀下,其丰富的餐饮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风味魅力在 2010上海世博会上征服了世界人民,成为中国知名餐饮品牌。
“百年华天,华开天下”。华天人正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世界品牌,致力于将华天精神洒遍全球各地,巴黎华天餐饮将代表高档中华民族饮食在世界饮食舞台上掀起一股新的食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