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图片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参观茅台法国海玛酒庄
发布时间:2014-06-19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4年6月17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莅临位于波尔多梅多克产区的茅台法国海玛酒庄参观。在酒庄总经理Durand Saint Omer先生及行政主管楊雅傑女士的陪同下,代表团成员先后参观了酒庄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建筑——始建于17世纪并被赋予“粉红城堡”之美誉的海玛城堡,以及19世纪建造的酿酒车间和地下酒窖。
                

                
参观期间,代表团成员还详细了解了酒庄历史、葡萄园种植概况、葡萄酒酿造工艺等。大家对于海玛酒庄的建筑风格、历史文化及自然风光表示非常赞赏。此外,他们还详细了解了酒庄在纳入到茅台旗下后各项业务的发展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酒庄的城堡餐厅并进行了葡萄酒品鉴。通过酒庄经理专业细致的讲解,大家对于海玛酒庄的干红及干白系列产品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尤其是对于海玛干白2011(露黛尼干白葡萄酒2011)和海玛正牌干红2009(露黛尼干红葡萄酒2009)给予了高度评价。
                
品鉴结束后,大家还与酒庄总经理和行政主管楊雅傑女士一起享受了精美的法式晚餐,在美酒的陪衬下,大家品尝了海玛酒庄特色果木壁炉烤肉。晚餐过后,全体代表团成员下榻主城堡贵宾级套房,享受尊贵的城堡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