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

 
 
 
              

云安公司 (YUNANO)

   

    
于2012年3月份,法国源讯公司ATOS (总部位于法国巴黎,为欧洲领先的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以及国内用友集团(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排名第一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宣布成立云安公司 (YUNANO)。
    
为帮助海外中资企业,云安的重要使命与任务为:
    
· 提供使用方便,安全和创新的CRM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和ERP (企业资源规划系统) 云计算软件解决方案。
    
· 针对中型和大型公司于EMEA地区 (欧洲,中东和非洲) 和亚太地区,协助减少ERP和CRM的管理成本,并且优化企业营运效率,以利迅速拓展国际业务。
    
目前于亚太地区,已经有超过150万个企业成功使用云安的软件方案(由中国用友集团提供) 。
    
目前,对于在东西方国家皆有营运的公司来说,云安已成为不可或缺的资讯科技枢纽。
    
备注:法国源讯Atos 公司于全世界有约8万名员工,目前在法国约有1万1千名员工,总部位于92省Bezons。
    
联系方式:
云安公司(YUNANO)总部
地址:80, Quai Voltaire, 95877 Bezons France
电话:+33 (0)1 73 26 31 80 (中文/法文/英文应答)
网址:www.yunano-cloud.com
电邮:contact.us@yunano-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