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

 
 
 
       

巴黎假日旅行社
 
   
法国巴黎假日旅行社(Europa Holiday Travel)是法国旅游局指定的专业地接旅行社之一,持有法国国家旅游执照:531 093 896 R.C.S. Paris,
公司总部位于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巴黎,依靠欧洲,面向中国,在首都北京拥有两家分支机构。目前公司出具规模,稳步发展,不断扩大了在业界的影响力。
   
自成立以来,巴黎假日旅行社一贯以专业、尽心的敬业精神向广大客户提供包括个人及团体旅游,商务会谈,参展、境外培训,公司致力于向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专业服务。我们的业务通过电话,网络及门店的全方位形式实现,从在线咨询、预订到实际运作,我们都会提供最完善的服务。为客人提供便捷周到且饶有特色的旅行。
   
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大,巴黎假日旅行社还负责接待了不少高端团体。2011年胡锦涛总书记访问法国期间,我社负责其随行人员的住宿行程。此外我社还接待过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农业部部长,各部局级领导,省政协领导,企业高管和影视明星。
   
巴黎假日旅行社目前共有六个部门:商旅部、操作部,入境中心,散拼部,销售部,签证部。
   
商务部:负责邀请商务团组出境,并安排出境公务活动和翻译配备。
   
操作部:负责团队境外旅游的酒店汽车预订、导游配备等。
   
入境中心:负责入境客人在中国境内的旅游。
   
散拼部:负责散客接待,设计景点路线。
   
销售部:负责寻找客户。
   
签证部:负责出境的签证办理。
   
巴黎假日旅行社拥有一支以留法学成人员为业务核心的高素质,年轻化的团队。作为中资企业的经营者需要更多在法国的华人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俗话说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他们带着对理想的追求,结合自身对东西方文化的深刻了解,秉承创新理念,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和中资企业协会的架起一座专业、高效的商旅通道,与各界朋友一同传承文化、共享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