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员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英文AVIC INTL)是一家面向全球的控股型企业,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业务包括航空业务、先进制造业、海外公共事业、服务与贸易业务等四大板块,旗下拥有6家境内外上市公司,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设有海外机构。
 


        中航国际以“超越商业 共创美好世界”为使命,以航空业务为核心,成为中国航空产业的先锋力量之一。近年来,中航国际重点打造航空供应链集成服务体系,业务领域涵盖供应链集成服务、航空产业互联+工业大数据平台、航空技术国际合作、航空标准件/品集成服务、航空运营与支持及招投标服务等。

        历经40余年的改革发展,中航国际发扬创新创业、市场化、国际化的企业基因,着力打造行业领先企业,如深天马、深南电路、天虹、飞亚达等;努力发挥全球网络和平台,开展项目策划、融资管理、机电产品出口、海外工程项目总包和运营维护服务。中航国际以引领者的姿态,肩负起塑造民族品牌的重任,致力于让中国制造、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中航国际自80年代进入欧洲市场、设立中航国际法国代表处以来,充分利用欧洲、法国的前方优势,不断强化业务的航空基因。

        中航国际已在法国亚眠(Amiens)设立航空零部件工作包交付中心,负责统筹协调空客及其一级供应商的商务谈判和项目管理,业务涵盖各类飞机结构件、发动机零部件、机载设备零部件等产品的制造,同时为客户提供市场开发、项目管理、材料采购、物流配送、VMI服务、培训与咨询、航空零件集成交付等整体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