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务指南

 
 
 
              

 

法国旧房价格二季度继续上涨 涨幅减弱
时间:2018-09-10  |  来源:法新社


据公证人公会-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NOTAIRES-INSEE)公布的行情指数,尽管年初法国旧房价格涨幅减弱,2018年第二季度期间法国旧房价格继续上涨,仍然保持良好势头。


据法新社报道,与去年同一时期相比,今年4月至6月期间,法国旧房价格上涨2.8%,与第一季度相比,法国旧房价格涨幅略微减弱。


根据公证人新的计算方法(巴黎大区的房价地理分析更精细),今年第二季度法国旧房价格比去年增加2.9%(第一季度涨幅3.5%)。


过去两年期间,在房贷利率超低的背景下,房市交易数目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在两年欣欣向荣之后之后,2018年法国旧房市场继续坚挺。


第二季度统计,过去12个月全国旧房交易数目高达95.3万套,比前一季度略有减少,但与一年前的数字(91.5万套)相比,仍然很高。


这些数字证实一些房地产销售事务所今年上半年的业绩初步统计数字,也证实房价继续上涨和交易数目方面的业绩差异。


公证人公会-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指出,第二季度期间法国公寓(APPARTEMENT)和独立房屋(MAISON)的价格涨幅差距缩小。年初时,公寓涨幅明显高于独立房屋。第二季度期间公寓房价涨幅仍然很高(年涨幅3.3%),但与独立房屋涨幅(2.5%)的差距已经缩小。


在地理方面,巴黎大区的房价涨幅仍然最高(+4.1%),其他地区平均涨幅为2.3%,两者都呈现类似的涨幅减弱情况。公证人公会指出:巴黎大区的行情如同“软着陆”,市场仍因有利的买房条件而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