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务指南

 
 
 
              

二季度法国二手房房价大涨3.4%
发布时间: 2017-09-11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孙妺编译


【欧洲时报孙妺编译】2017年第二季度法国二手房房价相比去年同期猛涨3.4%,外省与大巴黎地区房价涨幅均很明显,但未来几月房价或将有所回落。

根据公证人公会-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Notaires-INSEE)9月7日周四公布的指数,与上一季度相比,法国第二季度房价继续上涨,并且涨幅较去年同期高出3.4%。公寓价格涨幅比较强劲,较去年同期增长4.2%,独立房屋(maison)价格较去年同期增长2.9%。

与上一季度相比,房价整体涨幅为1%,其中公寓价格涨幅1.6%,而独立房屋市场相对受限,价格也相对稳定,涨幅为0.6%。大巴黎地区第二季度房价较上一季度增长1.3%。数据显示,大巴黎地区第二季度房价较去年同期增长3.9%,公寓价格涨幅加速,其中大巴黎地区公寓涨幅4.9%,独立房屋较去年同期的价格涨幅为1.9%。巴黎市区公寓价格涨幅较去年同期增长6.6%,达到每平米8670欧元。另外,基于房屋合同的前瞻性数据预测,巴黎市的公寓价格今年秋天将达到每平米8900欧元。研究人员表示,法国今年全年的房价总体上将保持不变,预计房价增幅将从十月份开始放缓。

历史新高

2017年第一季度外省房价上涨1.2%。第二季度外省房价整体较第一季度增长0.9%,较去年同期增长3.2%:其中独立房屋价格涨幅为3.1%,公寓价格涨幅为3.6%。

房屋交易量也在持续增长。截止到六月末,过去十二个月的房屋交易量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达到921000,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819000。

调查人员指出,在住房总量增长的大环境下,最近30年法国的住房数量年均增加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