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务指南

 
 
 
              

投资热线!巴黎地铁环线新增68站
发布时间: 2017-04-03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周文仪 编译


【欧洲时报周文仪编译】据Opinion Way民调所为ATLAND房屋建销与新房投资集团做的一项调查,想要购买新房然后出租的家庭,应该选择在未来大巴黎环城自动快线地铁网(GRAND PARIS EXPRESS)新线路沿线68座新地铁站附近买房。

这项调查显示,大巴黎环城地铁建设计划引起了所有想要买房投资的法国人的买房投资欲,将近一半的受询者想在巴黎大区实现个人买房出租的计划。

调查指出:尽管巴黎大区房价可能是全法国甚至全欧洲最贵的,仍有44%的受询者把个人买房置产目标定在巴黎大区。20%瞄准巴黎市内,24%选择巴黎近郊和远郊。这说明投资者真正意识到了大巴黎环城地铁网的潜力。

大巴黎环城自动快线地铁网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去年已开始施工。新的线路将环绕巴黎并连接巴黎近郊三省(马恩河谷省、上塞纳省、塞纳-圣德尼省)各个市镇。预定于2030年以前在巴黎周围建成长达200公里的环城地铁新线路和68座新的地铁站。

ATLAND集团注意到目前80%正在建造的住房位于大巴黎环城地铁新线路所经地段。这家专业集团认为今后法国首都的界线不能再以环城快道划界,而应以环绕巴黎的A86号高速公路为准。

收益至少4%

这项调查也为购买新房然后出租的家庭列出了收益前景较佳的城市。ATLAND集团老板认为“房产价值与交通便利息息相关”。因此只需按照未来大巴黎环城自动快线地铁网新建地铁站地图,优先选择新线路抵达的城市,尤其是此前交通网不够密集的城市,在那里买房。

譬如欧拜赫维利耶(Aubervilliers,塞纳-圣德尼省),以后从这个城市到拉德方斯(La Défense)只需15分钟,和伊西-莱-穆利诺(Issy-les-Moulineaux,上塞纳省)一样,只是目前在欧拜赫维利耶购买新房每平米为4000欧元,伊西-莱-穆利诺为1万至1.5万欧元。这表示欧拜赫维利耶将来将拥有差不多一样多的优点,但房价却比伊西-莱-穆利诺便宜三分之二。

ATLAND集团也强调了伯宗(Besons)、圣杜安(Saint-Ouen)、犹太城(Villejuif)以及马恩河畔尚皮尼(Champigny-sur-Marne)等城市,在这些城市,投资者每年至少可获得4%的收益。这些城市也可能吸引购买主要住宅的个人。虽然房屋建销商不能列出潜在的升值率,但业者估计这些地点的住房升值将比布洛涅(Boulogne Billancourt)或伊西-莱-穆利诺有利,目前这两个城市是巴黎市以外的两个优先投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