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务指南

 
 
 
              

2015年中国对法国投资超越英国 投资额不止翻番
发布时间: 2016-03-16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


【欧洲时报3月15日攀鸿编译报道】据《Easybourse》网站报道,2015年法国吸引中国投资35亿美元,意大利78亿美元,德国仅13亿美元。投资额包含收购和新设企业的资金。

2015年几个大型收购项目见证了中国对法投资状况,比如复兴收购地中海俱乐部,锦江收购卢浮酒店,莱德斯集团收购法乙索肖俱乐部以及一系列酒庄落入中国买家之手等。

是什么原因令法国超越英国成为中国人如今最喜爱的投资国家之一?该网站文章分析称,欧元疲弱可能是原因之一。另外法国政府简化中国人进入法国的签证程序的政策功不可没,法国稳定的税务环境也起到促进作用。

不过与德国和英国相比,中国在法国建立企业的数量仍差强人意。据法国国际投资局(AFII)数据显示,2013年底,中国在法国的企业雇佣员工人数为1万人,2015年法企在华雇佣人数为55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