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中国南方航空携手广州打造“幸福之旅”

发布时间:2019-10-15  编辑:胡齐明
来源: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


海外网10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广州“幸福之旅”展播暨换季产品推介会在巴黎举行。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高元元公参,使馆办公室主任汪亮参赞,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总代表、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长蔡国枫,中国驻巴黎旅游办事处主任沐昱玮,巴黎旅游局长科琳娜?梅内格,南航子公司、商业合作伙伴及各中资驻法企业负责人、法华航空业、旅游业近百名嘉宾出席推介会。


中国南方航空巴黎营业部总经理吴卫君首先致辞,向各界来宾表示欢迎。他介绍说,花城广州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既富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又充满现代活力,这座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迷人风采迎接海内外游客。广州也是著名旅游城市,并且是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南航拥有16家分公司、22个国内营业部、69个国外营业部,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南航运营客货运输飞机超过850架,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并且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8年6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二星奖”,成为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吴卫君表示,南航于2004年开通了广州-巴黎往返航班,目前是每天一班。南航持续新开和加密航班网络,强化中转功能,利用第六航权全力打造“广州之路”国际航空枢纽。2017年7月,广州市旅游局与南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巴黎营业部成为广州城市旅游境外推广中心,将广州旅游和南航自身产品的销售相结合,在欧洲与中国之间搭起空中桥梁,极大促进了两地旅游、经贸的可持续发展,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航将继续以“阳光南航”为文化品格,以“连通世界各地 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以“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为核心价值观,弘扬“勤奋、务实、包容、创新”的南航精神,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航空运输企业。


科琳娜?梅内格代表巴黎市长伊达尔戈向南方航空表示祝贺。她表示,巴黎旅游局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微信和微博等中国社交平台注册认证了官方账号,以吸引中国旅客。巴黎旅游将继续加强线上媒体、线上商店、行程助手的信息咨询点、专业资源中心建设,并在热门旅游区比如香榭丽舍大街等地增建旅游资讯亭,进一步方便游客,提供多元化服务。南航作为中国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为巴黎带来了大量游客和商机,搭建了法中之间重要的空中桥梁,巴黎旅游局希望与南航展开更多合作。


高元元代表中国驻法使馆对南航取得的成就致以祝贺。她表示,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而且自今年5月起,从法国乘机前往中国并经广州中转的旅客,可享受144小时的免签政策,取代了之前的72小时免签政策,这为南航的业务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中国驻法使馆将全力支持南航在法国合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积极配合和推动广州在法国开展旅游宣传工作。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中法双方将共同规划下一阶段的各领域合作,中法关系面临新的重要发展机遇。我们将与法方共同努力,把美好愿景转化为实际成果。


中国南方航空巴黎营业部销售经理谷丹向来宾介绍了花城广州“幸福之旅”及南航最新产品。随后的抽奖环节和精彩的文艺节目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海外网-巴黎-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