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中国东方航空再次点亮巴黎“香街”
发布时间: 2017-11-24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孔帆


【欧洲时报记者孔帆巴黎报道】11月22日19点,巴黎市政府、香榭丽舍大道管理委员会举行“香街”亮灯仪式。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今年再次成为这个活动的最大合作伙伴。这也是东航迎接2018中欧旅游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巴黎市长伊达尔戈,香街管委会主席让-诺埃尔·莱因哈特,东航欧洲销售总监游文华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亮灯仪式邀请了美国影星约翰尼·德普与法国歌星凡妮莎·帕拉迪丝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担任形象大使。主办方表示,选择美法混血的明星作为大使是为了显示巴黎的文化包容与国际化形象。

伊达尔戈在启动仪式后对记者说,世界上最美的大道今夜更加美丽,没有什么能够改变巴黎人对美好的追求,她感谢东方航空公司再次加入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东航对她来说,是一个富有魄力的中国企业。她相信,东航的再次参与,能让巴黎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他们。

香街管委会主席让-诺埃尔·莱因哈特感谢东航再次参与香街“盛事”。他对记者说,没有想到东航会连续两年参与这个活动,这显示了东航的实力,也显示了这个企业的国际视野。

东航欧洲销售总监游文华表示,2018年是中欧旅游年,而东航在欧洲版图,也将继续拓展。今年,东方航空宣布与法国航空母公司法航—荷航集团(Air France-KLM)签署市场合作协议,进一步升级全面商务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东航集团向法航—荷航集团进行股权投资,认购其是次定向增发完成后总股本10%的新发行股份,总投资额约3.75亿欧元。

她介绍说,目前,东航每周执飞14班巴黎直飞上海航班,3班巴黎直飞昆明航班。随着中欧旅客的人数越来越多,东航投入新机型777-300er,头等公务舱运力同比增长了100%,经济舱运力同比增长了30%。2018年,东航将迎来一个新的征程,而这次参与香街亮灯仪式这一重要活动,也展示了东航的国际形象。

今年香榭丽舍大街节日照明将持续至2018年1月,今年的灯饰更加注重节能环保,从凯旋门到协和广场,绵延约2.2公里的香榭丽舍大街两旁,数百棵行道树被耀眼的金色、蓝色“流星”灯饰装点,整条街道变得流光溢彩,令人感觉置身浪漫的童话世界。带有东航标志的彩旗迎风飘扬,也给香街增添了一股“中国风”。

香榭丽舍大街圣诞亮灯仪式始于1981年,如今已成为巴黎圣诞、新年庆祝活动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