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海尔冰箱获法国“最佳选择产品奖” 节能近50%
发布时间:2016-4-1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6年3月中旬,法国消费者联盟发布了“最佳选择产品奖”榜单,在冰箱领域,海尔集团的冰箱产品从5大品牌中脱颖而出,超过了英国、法国、土耳其等欧洲本土知名品牌,荣膺榜首。这标志着海尔在与欧、美、日、韩等国际同行的同台竞技中再次领先。

据中国网报道,法国消费者联盟是法国政府性的非盈利组织,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取市面上的产品进行保密性检测,当地消费者非常信任其检测结果。该组织会针对包括家居家装、汽车、电子产品等全球不同领域品牌进行评测,拥有专业的实验室进行评测,其评测结果也成为最权威的法国消费者购买指导。在本次针对冰箱产品的评测中,法国消费者联盟对产品的冷冻冷藏、能耗、容积、静音、存取便利等最受消费者关心的核心功能进行了专业评测,最终结果显示海尔集团的意式三门冰箱以14.7的综合总分位居第一。

本次评选的5款冰箱产品都是多门系列,据法国QUE choisir媒体称,2015年法国冰冷产品的市场份额增长7.1%,而多门冰箱每年以30%-40%的速度在增长,同时法国消费者也更倾向于购买体积小容量大、更高能效标准的多门冰箱产品。在本次评选中,海尔集团的意式三门冰箱拥有307L的大容量,体积却比同容积段的美式冰箱小40%左右,受到了法国消费者的普遍欢迎。而且,海尔集团的冰箱也是同类型产品中唯一达到A++级能效标准的产品,相比其他品牌来说可以节约将近50%的电量。

对于热爱美食、追求食材新鲜度的法国消费者来说,海尔集团的意式三门冰箱的保鲜功能也完全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在评测中,该冰箱的保鲜、ABT杀菌等功能都达到了最高评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健康的饮食保鲜方案。有内部消息透露,

海尔集团冰箱行业独创的干湿分储保鲜技术也将在后续迭代产品中应用,进一步引领健康饮食潮流。

对此,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海尔冰箱在法国等欧美发达国家受到消费者欢迎,得益于海尔“全球范围内的本土化创新”战略,根据不同区域市场消费者的需求特点,研发和生产符合当地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建立用户的忠诚度。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海尔冰箱不仅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最优的食物保鲜功能,同时还开发了行业领先的智能生活方案,也将会引领全球冰箱行业的智能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