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中国化妆品牌“征战”巴黎 “佰草集”时尚街区开旗舰店
发布时间: 2015-04-21 编辑:贺英
信息来源:欧洲时报网
 

4月17日,上海家化集团旗下品牌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于法国巴黎歌剧院大道38号开业迎宾。这是该品牌在海外开设的首家旗舰店。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佰草集事业部总经理黄震、巴黎企业发展署署长迪迪埃·吉约、中国驻法大使馆经济及商务参赞朱剑逸、巴黎2区区长雅克·布稻、演员王丽坤出席开业仪式并剪彩。巴黎市议员陈文雄,中嘉集团法国代表侯无冕等嘉宾到场祝贺。

法国中资企业代表也纷纷到场祝贺。

佰草集巴黎旗舰店地上地下共三层,总面积约200平方米,除了销售产品,这家旗舰店还开辟了特色的汉方Spa区和贵宾尊享区,为来自巴黎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东方养美体验。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日化企业之一,前身是成立于1898年的香港广生行,历经百年发展,于2001年在上海股票交易所上市。上海家化高度重视自主品牌建设,旗下拥有“佰草集”、“六神”、“美加净”、“高夫”、“启初”等诸多中国著名品牌,面对中国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家化通过采取差异化的品牌经营战略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在众多细分市场上建立了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