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三荣电梯积极投身于“微笑医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2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近日,在法国大街小巷,或者是公共场所都能看到法国小孩子们拉着横幅,推广着一个活动。而三荣电梯也加入到了这场大规模的活动中。
 
在法国,有很多在15岁之前就已经持续住院的孩子。对于这些孩子和他们的父母来说,医院往往意味着痛苦。于是,法国社会公益人士自发创办了名为Le Rire Medecin(微笑医疗)的公益组织来帮助这些生活在医院的孩子更好的生活。
 
“微笑医疗”组织倡导的活动也非常的简单。在面对这些艰难时刻,组织招募“微笑的小丑”来陪伴病患儿童就诊,每周两次,全年在法国4014医院儿科服务。通过游戏,他们为儿童提供机会欢笑和唱歌。也许只是一瞬间的忘却了疾病,但这样的公益活动能带给孩子更多勇气和信念。每年,小丑们为71万住院儿童提供给服务。
 
近些年,三荣电梯积极投身于法国公益事业,作为法甲兰斯主赞助商,积极捐款兰斯当地足球学校的建设。此次爱心接力活动也得到了三荣高层的关注。在三荣总部的倡导下,被三荣扶持过的FC BRUNAY足球学校的“足球小将”们顶着刺骨寒风,以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为那些正在医院里受着煎熬的小伙伴们献出一份爱心。
 
在三荣电梯国际化的理念中,融入当地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三荣电梯的立足之本。一个的外国品牌只有在当地环境下得到了认同,才能在陌生环境中长远地发展下去。营销只是一部分,企业品牌的成功推广来自方方面面的累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