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国浩律师事务所济南办公室、硅谷办公室近日完成组建
发布时间:2014-12-15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为实现合理布局国内市场、稳步拓展海外市场的发展规划,国浩律师事务所近日完成组建济南办公室与硅谷办公室。这两家执业机构的成立,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国浩在我国最为发达的中东部地区的优势地位,而且标志着国浩再次跨出国门、首次登陆美国。
 
济南是山东省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会展和科教中心,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京沪经济轴上的重要交汇点。国浩济南办公室由原山东德义君达律师事务所更名设立。山东德义君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5月,现有执业律师92名,先后获得“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国优秀&#24 459;师事务所”称号。该所创始人兼主任王民生律师曾任全国律协常务理事、山东律协副会长、济南律协会长,现为山东律协监事长。该所在金融证券、基础设施投融资、房地产开发与建设以及国际投资与贸易等领域拥有突出的专业优势,是山东省居于领先地位的知名律师事务所。国&# 28009;济南办公室的设立,是国浩律师集团加快布局我国中东部这一经济发展较快地区法律服务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国浩济南办公室结合国浩律师集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并购重组、资本市场等领域的法律服务业务。
 
美国硅谷是科技创新的发源地,更是世界创新模式的引领者。这里有全世界最著名的学校和公司、最活跃的服务市场、最重要的技术和商业创新模式。国浩硅谷办公室负责人张凌云律师曾在美国工作与生活多年,其及硅谷办公室律师团队具有跨国执业经验、信息资源网络和美国合&#2031 6;律师网络,能够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跨国法律服务。国浩硅谷办公室将结合硅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地域特点,大力拓展跨中美创新业务,并根据硅谷的产业特性以及国内的创新驱动需求,将自己的业务定位为“跨国创新”法律服务。在对接国浩各地办公室既有涉外业务的同时,&#307 89;谷办公室还将在美努力拓展业务渠道,以提升国浩律师集团在北美地区的品牌价值。
 
随着济南办公室及硅谷办公室的成立,国浩律师集团属下分布于境内外的执业机构,由原来的十六家增至十八家,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昆明、天津、宁波、成都、福州、南京、西安、南宁、济南,以及香港、巴黎、马德里、美国硅谷,国浩由此进一步奠定了其&#2226 9;内规模大所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