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中国银联成为巴黎香街亮灯仪式的首个中方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14-10-31 编辑:贺英

信息来源:欧洲时报网转自中新社
    
中新社消息,法国巴黎著名的香榭丽舍大道为迎接今年圣诞和元旦双节,将采取全新的节日灯饰系统。在来法中国游客逐年增多的背景下,中国银联成为香街亮灯仪式的首个中方合作伙伴。
    
据悉,今年香街装饰照明系统以“闪烁”为主题,以白色为基调,将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届时沿街400棵树木上的80万个LED照明点将以闪烁的灯光模拟烛光和星辰的效果,把这条巴黎地标性的街道装扮一新。亮灯仪式还将邀请法国当红喜剧男星奥玛·赛出席,并将为两名重病儿童“圆梦”。
    
根据香榭丽舍大道管理委员会的计划,此次香街灯饰既富于现代感又充满童话色彩,将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7日。期间还有传统的圣诞集市和新年庆祝活动营造节日氛围,圣诞夜和元旦夜都会通宵亮灯,以吸引巴黎市民和外来游客。
    
香街管委会主席让-诺埃尔·莱因哈特10月30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014年香街亮灯仪式还将首次迎来中国品牌——中国银联作为活动的赞助商之一。他在介绍时强调,每年年底都有多达2600万人次的访客游览香街的节日美景。
    
位于巴黎市中心的香榭丽舍大道是法国久负盛名的商业街,集中了协和广场、凯旋门、大小皇宫等重要景点,而且名牌商店众多,是世界各国游客的观光胜地和购物天堂。香街圣诞季的亮灯仪式始于1981年,是巴黎市延续至今的一项传统。
    
目前,法国仍是中国游客最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国之一,每年接待中国游客人数超过100万人次。今年又是中法建交50周年,预计两国人员往来会显著增加。据统计,2013年中国出境旅游的消费量跃居全球首位,中国游客已成为巴黎一些奢侈品商店的主要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