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华为牵手巴黎圣日耳曼 王子公园体育场打出中文标语
发布时间: 2014-04-07 来源:欧洲时报 作者:

    
【欧洲时报记者孔帆报道】4月5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王子公园体育场看台上,打出了“欢迎华为”的中文欢迎标语,有着44年历史的著名俱乐部主场首次出现中文欢迎语和广告。4月4日,中国企业华为法国公司与法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合同,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合作伙伴。
 
华为法国公司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签署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为俱乐部提供最新智能手机和平板手机产品,并为球场提供通讯技术解决方案。签约双方都相当重视此次合作,华为希望通过进军法国足球豪门来进一步扩大在当地的影响力,而巴黎圣日耳曼显然也想借助华为来打开中国市场。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4月5日接受中文媒体采访时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拥有打造世界顶尖球队的“梦想”,能与华为这样的国际企业合作非常荣幸,中国市场对于巴黎圣日尔曼非常重要。这是我们首次与中国企业合作,我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总经理布兰科在采访中表示,此次合作是著名体育品牌和业界领军企业之间的“强强联合”,俱乐部的口号是“更大的梦想”,这也是俱乐部的目标,能够和华为合作正是这个梦想的一部分。他们希望能够借助华为在中国的影响力为俱乐部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布兰科表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巴黎是接待中国游客最多的大都市,俱乐部拥有好的战绩和大牌球星,我们希望将三者结合起来,依靠华为的技术为本地和中国球迷提供同步的体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对法国进行了国事访问,两国元首进行会晤,进一步巩固了双边关系。这次巴黎圣日耳曼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可谓法中关系密切的具体例证。
 
巴黎圣日耳曼队上赛季时隔19年再度获得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本赛季至今以较大优势领先,第19届法国足球超级杯赛已确定将于今年8月在中国举办,布兰科也表示俱乐部今年7月将巴黎圣日耳曼球队带到中国多个城市,开展友谊赛。
 
华为法国公司总经理宋凯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的口号“更大的梦想”,而华为的品牌理念是“以行践言”,两个品牌不谋而合。球队用成绩证明了他们的勤奋和优秀,向球迷真实地传递承诺,双方品牌都充满活力与必胜的信念,奋斗不息不断提高,最终双方都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和心愿努力:不仅仅是球场上的一块广告牌,我们分享共同的信念并付之于行动—我们都在朝着成为世界第一的目标而奋斗。他表示,华为不仅将为这家俱乐部提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终端产品,还将为其提供自己在移动互联网方面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针对其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产品,并希望帮助俱乐部改造其主场的通信设施,通过先进移动通信技术为球队的支持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4月5日的比赛巴黎3比0大胜兰斯,为两个品牌的合作打了个“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