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会员动态

 
 
 
            

孙涛律师在国浩研究院就欧盟法与中企欧盟投资的讲座

Mr. Tao SUN’s Conference on European Law & Chinese Companies’ investment in EU at Grandall
发布时间:2013-05-22 编辑:严炬奋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3 年 5 月 17 日下午,国浩律师事务所 2013 年度第三期业务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孙涛律师(巴黎办公室合伙人)主讲,培训主题为“欧盟法及其对中企入境投资的国安审查”。

本次培训通过在上海办公室现场进行并同时经视频会议系统向各办公室直播的方式举办。上海办公室约十五名律师现场参与培训,北京、深圳、广州、福州、南京、天津等办公室通过 视频方式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中,孙涛律师首先介绍了欧洲联盟法概况;然后,比较分析了美国和欧盟当前对外资采取国安审查的不同规制模式;继而分析了欧盟对中资国安审查规制的趋势和走向;作为十多年来在欧洲生活和从事国际法律工作的实践总结,他最后还介绍了中资企业在包括欧盟在内的඿ 9;方法律环境下进行海外子公司管理和主流业务支持的心得。

(转自国浩律师学院 2013 年 5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