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处走访中航工业公司驻欧洲代表处
发布时间:2010-03-16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3月12日,中企协秘书处车书明与航天科技集团驻欧洲代表处代表孙功凌先生、汪勇女士一起,应约走访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中航技欧洲代表处,会晤了代表处代表杨学岭先生。

在会晤中,杨学岭代表介绍了中航技在法国的发展沿革,向新到法国的孙功凌先生解释了设立欧洲代表处和法国分公司在注册、财务等方面的种种不同,中资公司在法国经营遇到的保险、税务等问题及自己采取的解决办法。双方还就中资公司海外经营和驻外中资机构人员选派、培养、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之间很需要这样的交流,既可以使新会员从老会员的经历中吸取经验教训,避免再走弯路,也可以通过探讨与交流,达到信息、人际资源的共享,并及时归纳了解各会员在不同发展阶段遇到的问题和困扰,通过讨论,寻找最佳解决思路和途径。

孙功凌代表表示此次会谈收获很大,并感谢杨学岭代表的全面介绍和中企协秘书处为此次会晤进行的多次联络与沟通。

中航技欧洲代表处王乐先生一同参加了当天的会晤。

中航技欧洲代表处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AVIC)下属的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AVIC INTERNATIONAL)和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技”)共同所有,是设在欧洲的对外窗口、欧洲航空企业与中国航空企业之间的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