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又增两个新会员
发布时间:2010-02-23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夏斗湖法中经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法国欧贝黎太阳能公司总裁科德里、副董事长杨俊民2月22日到访中企协秘书处,履行了两家公司登记注册及缴纳会费等入会手续,两公司正式成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新会员。

法中夏斗湖经济发展股份有限公司(SFDEC)于2009年7月在安德尔省商业法院注册,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大连鑫辰房产开发公司及杨俊民个人等中方3位股东与法国中央大区阿尔法吉尔公司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主要业务为在夏斗湖市开发面积为850公顷的产业园,以接待中国企业入园对半成品和零部件进行组装加工,并在法国和欧洲、欧盟以外销售,中方控股80%,法方占股20%。

法国欧贝黎太阳能公司(EPTECH SOLAR)是中国江苏欧贝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联合法国ALPHADEA投资公司和J2O投资咨询公司共同组建2009年7月在安德尔省商业法院注册。法国欧贝黎太阳能公司由欧贝黎公司控股60%,法方占股40%,公司主要从事欧贝黎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在欧洲市场开发、巩固和售后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