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走访集美家居欧洲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7 编辑:法国 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元月6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应邀走访会员单位集美家居欧洲公司,参观了正在加紧装修的家居建材大卖场和公司办公场所,并与公司总经理刘玉洁女士就公司近期发展情况、与中企协会员合作情况、未来发展规划、需要协会提供的帮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集美家居欧洲公司是著名民营家居企业集美集团在欧洲投资的第一家企业,2009年8月在巴黎北部的Aulnay-sous-Bois市注册,致力打造家居产品批发展示中心。2009年9月加入中企协以来,集美家居欧洲公司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主动对协会工作提供帮助。

据刘玉洁总经理介绍,目前集美家居大卖场内外装修按计划进行,2栋4层大楼将提供1万8000多平方米的展区,分办公家具、儿童家具、厨卫用品、陶瓷、地板等展示区。目前已经有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和48家家居企业、100多家建材企业签约入驻,预计2010年3月正式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