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会晤诚信木业集团法国公司总裁
发布时间:2009-12-1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首席代表张钢,12月9日应约会晤了中国诚信木业集团法国公司总裁吴巨峰一行。

吴巨峰先生向张钢秘书长通报了诚信木业集团收购法国下诺曼底大区卡尔瓦多斯省(14省)的一家法国木材加工企业的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以通过中企协维护中方企业在法国的利益。

张钢秘书长对诚信木业集团法国公司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表示欢迎,并向吴巨峰介绍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的性质、职能与作用,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和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在法国开展活动、发展壮大及保护中资企业权益的情况。

诚信木业集团是中国大型民营木材加工企业,在非洲加蓬等国常年从事木材加工业。今年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法国卡尔瓦多斯省的PLYSOROL EUROPE木材加工厂,成为法国软奶酪圆木片包装盒、法国铁路客车木地板和桌椅的主要供应商。诚信木业法国公司目前共有员工485人,其中法国员工475人、中方雇员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