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出席里昂投资说明会
发布时间:2009-12-0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正在法国东南重镇里昂进行访问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31人,12月2日上午应邀出席了在里昂工商会举行的“大里昂地区投资说明及企业合作洽谈会”。

大里昂地区经济发展局总裁基利和副总裁卡特布拉向中国企业家详细介绍了里昂市物流、交通、科研、贸易等投资环境,里昂的支柱产业,与中国的经贸交流情况,并回答了中国企业家的提问。

里昂工商会国际部亚洲处处长库塞介绍了里昂商会的历史、机构和主要任务,组织当地企业家到中国投资办厂的情况,与中国贸促会及其地方分会的业务合作,组织法国企业参加明年上海世博会的筹备工作等。

里昂高等商学院和里昂中央理工大学的代表介绍了中国高校与里昂高校的合作和学生交流情况。

与会的考察团成员国旅法国公司李瑞芝、中国银联欧洲代表处杨声亮、中兴法国公司毛丽莉、北方公司王筱等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向法方提问,说明会气氛友好而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