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会晤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
发布时间:2009-11-26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法国分行总经理潘诺,11月25日会晤了正在法国进行工作访问的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

潘诺总经理向王锦珍副会长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发展和活动情况,中资企业在法国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会两年来不断壮大的历程,并对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兼任的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在协会成立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的肯定。

王锦珍副会长回忆了贸促会与中国银行在国际商会银行委员会活动中的合作情况,并介绍了11月24日召开的国际展览局第146次大会的情况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可择机成立中国法国商会,以进一步保护中资企业的权利和利益。

潘诺会长随后设午宴招待了王锦珍副会长一行。贸促会驻法首席代表兼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中国银行法国分行业务经理康小龙出席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