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凤凰卫视法国公司代表到访中企协秘书处
发布时间:2009-09-24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9月23日在中企协秘书处接待了凤凰卫视法国公司代表刘亚中先生的来访。

刘先生向张钢秘书长介绍了凤凰卫视在欧洲发展的历史情况,新注册的凤凰卫视法国公司的发展战略、专业人员情况,并表达了凤凰卫视法国公司希望早日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愿望。

张钢秘书长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发展情况,中企协秘书处的主要工作对象、职能,秘书处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今年将要开展的活动等,并对凤凰卫视法国公司参加中企协表示欢迎。

凤凰卫视有限公司系在香港注册的中资企业,旗下包括凤凰卫视资讯台、中文台和电影台。凤凰卫视欧洲台总部设在伦敦,凤凰卫视法国公司是新近经过整合注册成立的凤凰卫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随着中国企业进军海外脚步的加大,来法国落户的中资企业日渐增多。今年以来,已有国家开发银行、北京集美家居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湖南三一重工、上海梅高广告和凤凰卫视法国公司等6家中资企业在法国注册,6家中资企业的代表先后到访中企协秘书处,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