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张钢与国航和进出口银行代表会晤
发布时间:2009-09-0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9月5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应约与中企协理事、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巴黎和比利时总经理马玲及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总经理孙兴建、国航戴高乐机场站站长顾维广会晤。

国航和进出口银行是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的骨干会员,一直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关心协会的发展与建设。会晤中,张钢秘书长认真征求了国航和进出口银行对协会秘书处工作的意见,探讨了两家会员企业各自在法国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国航新到法国员工的驾照问题、在当地招聘员工的途径与手续、进出口银行往来工作人员的临时住宿、会员企业青年员工之间的交往等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三方一致同意,今后要继续加强彼此交流与合作,互同信息、互相帮助,共同为在法中资企业的良性发展献计献策、尽心尽力。

中企协秘书处车书明、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三位员工一同参加了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