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驻法中资企业举办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09-07-02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经过我驻法国代表处的积极联络与协调,法国中资企业协会6月30日与巴黎著名的布里斯托尔酒店联合举行联谊酒会,邀请驻法中资企业代表和使馆商务处外交官出席。

驻法使馆商务处马社公使衔参赞、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莉丽、我驻法代表兼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以及商务处全体外交官出席酒会,驻法中资企业代表约30人应邀与会。

布里斯托尔酒店总裁费尔索对中方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加强双边交流与了解来促进合作,以便为中国企业家和来访代表团提供更好的服务。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莉丽对布里斯托尔酒店的热情招待和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与酒店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中方来宾随后参观了酒店不同等级的客房和配套设施,并就签署双边合作协议的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

布里斯托尔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毗邻法国总统府和内政部,是巴黎四大超四星酒店之一,其所属餐厅今年被评为米其林三星最高美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