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会活动

 
 
 
     
 

法国中国工商会举办新能源汽车与未来出行行业委员会筹备会议


2023年3月22日 | 编辑:胡齐明
供稿: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处

 

        3月21日,法国中国工商会在曹操出行欧洲公司举办工商会新能源汽车与未来出行行业委员会筹备工作座谈会,新能源汽车及相关行业代表10余人参会。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长李文国主持会议。

 


        首先,李文国秘书长介绍了法国中国工商会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中法、中欧新能源汽车行业合作前景,并通报了拟设立商会新能源汽车与未来出行行业委员会的有关工作考虑。

 



        曹操出行欧洲总裁刘胜、百炼集团(Le Bélier)CEO陈也、京东方SES-imagotag公司中方代表赖小周、德勤法国中国事务负责人胡子恒、LPA-CGR律所律师韩博、法国华人汽车工程师协会会长汪善进等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就本单位业务情况、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机遇、商会组建新能源汽车与未来出行行业委员会的意义以及如何开展该行业委员会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