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商会活动

 
 
 
     

 

法国中国工商会金融行业委员会举办合规反洗钱经验“云共享”论坛
2020年6月20日 编辑:胡齐明
供稿: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处


6月18日,法国中国工商会金融行业委员会举办合规反洗钱经验“云共享”论坛,由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分享合规反洗钱经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法国中国工商会金融行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法国中国工商会副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行长金宁在论坛上表示,提高合规反洗钱水平有助于提升中资银行在法国的地位,促进中资银行在本地的稳健发展。

论坛上,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合规反洗钱理念、合规反洗钱日常工作以及如何有效、审慎、得体地配合监管机构的监管检查。随着全球合规反洗钱监管日趋严格,中国工商银行巴黎分行前后进行了4年的检查、反馈、整改和验证,以提升合规理念、建立相关体系、营造合规文化和打造合规队伍。

法国中国工商会会长、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行长何立勤,商会金融行业委员会主席、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分行行长费朝晖,中国建设银行巴黎分行行长缪如林,交通银行巴黎分行行长张路发言并交流各自银行的经验。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长蔡国枫应邀与会参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