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在法中资企业代表到访图卢兹及卡尔卡松
发布时间:2018-10-09 编辑:刘颖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9月24-25日,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暨法国中国工商会秘书处组织会员企业赴图卢兹及卡尔卡松,代表团拜会当地政府及企业,了解经济发展及产业情况,加强与法国地区间的联络沟通。


9月24日,中资企业代表团参观图卢兹机场,会见机场董事及经济发展部负责人,了解其基础设施、服务项目、人员配置、接待能力,促谈未来的相关合作。随后,参观空客博物馆,了解图卢兹作为航空重镇的产业发展情况。


9月25日,代表团参观卡尔卡松会议中心,听取旅游局长Gilles Clémente先生介绍卡尔卡松经济情况及旅游资源,Gilles Clémente先生希望能将卡尔卡松打造得对中国游客更具吸引力,并加强与中国地区间、城市间的友好合作;会见卡尔卡松市长Gérard LARRAT 先生与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Gérard LARRAT 先生表达了与中国政府和企业积极合作,发展文化和经济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