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访问沃克吕兹省

发布时间:2015-10-12 编辑:郭倩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5年10月7日 至9日,应法国沃克吕兹省经济发展局的邀请,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访问了该省,拜会省政府,参观了PEGASE技术园区及AGROPARC大型动力飞行器企业、GREEN天然元素提取实验室,ClARANOR饮料包装生产线技术公司,罗纳酒业联合会,ALGOVITAL 化妆品公司,RECYCL’EAU植物污水处理技术公司,URBACO门禁设备公司,和LE COQ NOIR调味料加工车间等。

在沃克吕兹省政府举行的企业见面会上,省政府的领导介绍了当地投资环境和经济情况,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严炬奋先生介绍了中国企业在法国的投资状况及中资企业协会的情况,并感谢该省政府对代表团访问日程的精心安排。之后,当地企业和我代表团企业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企业交流。

参加本次代表团的中资企业协会成员来自中国贸促会、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电信、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茅台进出口公司、江苏省驻法国代表处、安迪苏集团、国旅、JEANTET律师所、SIMON律师所、SANTE &VIGNOBLES酒业公司、恒源发制品公司、华夏旅行社、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马赛分公司等。

 

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与沃克吕兹政府代表合影


企业代表自我介绍


访问PEGASE工业园区


参观AGROPARC大型飞行器公司

参观GREEM实验室


在CLARANOR公司听取企业介绍饮料包装生产线技术和市场应用


实地考察RECYCL EAU公司 植物污水处理技术实验地


考察LE COQ NOIR调味品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