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出席马恩河谷省中法投资主题游船会

发布时间:2015-09-23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9月22日,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投资情况推介会在该省经济开发委员会的组织下成功举办,活动以中法企业家游船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马恩河谷省经济开发委员会主席斯皮尔兰先生、经济开发委员总经理罗德里格女士、中国贸促会驻法国首席代表严炬奋致欢迎辞。

马恩河谷省经济发展规划署总经理努里松先生介绍了“伊夫里汇流”项目(Ivry Confluences);巴黎伯乃伊港富世总经理、塞纳河流域大巴黎港口联盟及伯乃伊港业务拓展总监卢克斯先生介绍了塞纳河流域大巴黎港口联盟及伯乃伊港。

作为进入巴黎的门户,该省在健康医药、食品加工、影像电子、新能源等方面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客商来投资兴业。

据目前马恩河谷省提供的数据,落户马恩河谷省的中资企业有:深圳迈瑞、湖南华天集团、大自然地板、凤凰卫视、欧洲时报、中国新闻社、易能传媒、鸥美药妆、恒源发业、广西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海康威视、大华科技、爱科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银都集团、一拖集团、米兰网、衣爵士特等。

 


9月22日,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投资情况推介会上,马恩河

谷省经济开发委员会主席斯皮尔兰先生致严炬奋致欢迎辞

 

中国贸促会驻法国首席代表严炬奋致欢迎辞

 

部分中资企业出席活动的代表合影

 

马恩河谷省经济开发委员会总经理罗德里格女士与中国贸促会驻法国首席代表严炬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