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驻法国经济商务公参高元无会见法国商业国务秘书办公室顾问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严炬奋秘书长出席会见
发布时间:2015-07-27 编辑:贺英 来源:驻法国经商参处

 
7月23日,高元元公参会见法国商业国务秘书办公室顾问让-菲利普﹒埃斯比克。法国经济部企业总司负责商会事务的处长贝纳尔﹒拉瓦涅和项目经办雷热﹒皮诺、法国中资企业协会(法国中国工商会)严炬奋秘书长以及经商处刘伟二秘、董辉军三秘陪同会见。

高公参对埃斯比克本人及法方相关工作人员在法国中国工商会成立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予以感谢,表示法国中国工商会是中法经贸关系不断发展的又一有力见证,正是得益于法方快速高效的工作,法国中国工商会审批工作得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并作为李克强总理访法成果之一,在图卢兹“中法工商峰会”期间对外宣布。高公参表示愿意与法方就工商会下一步工作表示密切沟通,推动中法经贸关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