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参加2014年中法商界领袖峰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1月14至15日,应法国二十一世纪精英俱乐部的邀请,二十多家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出席了由该俱乐部在波尔多组织的“中法商界领袖峰会”。此次峰会是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峰会有来自法国和中国的有关企业约百人出席。会议的主题是“智能经济”、“创新与商业模式”等。
 
会议探讨了法中及欧中之间在智能经济、能源领域的广泛合作可能性。法国电力公司、华为法国公司、欧盟委员会贸易司司长等中法企业或机构代表在会上发表了演讲。
 
参会期间,协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法国前总理、现任波尔多市长阿兰·朱佩在市政府为出席“中法商界领袖峰会”的中法方代表举办的午餐招待会,与朱佩共进午餐,与其就中国在法国投资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协会会员代表还参加了由会议主办方举办的中法商界代表交流活动,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代严炬奋在交流活动中发表致辞,代表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对活动主办方法国二十一世纪俱乐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相信这一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中法双方在智能产业和经济发展中的合作。

 

协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法国前总理、现任波尔多市长阿兰·朱佩在波尔多市政府为

出席“中法商界领袖峰会”的中法方代表举办的午餐招待会,与朱佩共进午餐
 


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由会议主办方举办的中法商界代表交流活动,协

会秘书长、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代严炬奋在交流活动中发表致辞
 


协会会员参观酒庄
 


部分参加会议的协会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