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召开全体大会和新年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4-1-7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4年1月3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全体大会,中国银行法国分行行长、协会会长潘诺主持会议,来自30多家会员单位的4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理事会关于由凤凰卫视法国公司负责人接任协会第二副会长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协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2014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协会2013年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账务内部审计制度》;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信息;法国康奈公司总裁仇汉城先生介绍了其胜诉遭受商业竞争对手侵权诬告的历程。驻法国使馆经商处朱剑逸参赞等列席了会议并作发言。

 
会员大会后,举行了招待会,驻法国使馆临时代办邓励公使携夫人张华参加了招待会并发表讲话,向中资企业员工致以新年问候,祝2014年中资企业取得更好经营业绩,中法经济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吴喜林经商公参、朱剑逸参赞率经商参处全体人员出席了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