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驻法国使馆和中资企业代表团拜会留尼旺大区、留尼旺省和圣旦尼市政府
发布时间:2013-09-04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8月26日,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率队的驻法国使馆和中资企业协会代表团一行分别拜会了留尼旺大区议会、省议会和省会所在市圣丹尼市政府,参加了其后举办的大区投资环境介绍会、大区欢迎招待酒会、省政府招待会。
出席大区投资环境介绍会的中外方代表近百人。大区副主席洛里昂、留尼旺中华总商会主席周国平、留尼旺旅游局局长兼法国参议员菲莱罗尔、留尼旺省政府副主席德维莫、吴喜林公参、张国保总领事先后在会上致辞。随后大区副主席洛里昂介绍了大区经济政策,大区发展、投资和创新局局长介绍了大区投资环境,大区旅游局代表介绍了本地旅游业发展情况。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兼中国银行法国分行行长潘诺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上播放了中资企业协会的介绍影片。严炬奋在会上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主要职能、业务等作了发言。
省议会为代表团举办了午餐招待会。招待会上,省议会丹德尔副主席和罗贝尔副主席、吴公参、张总领事以及潘会长先后致辞,互赠了礼品。
此次代表团到访,留尼旺政府予以隆重接待。不仅各级政府都安排了会见、会议以及招待会,而且代表团抵达当天,留尼旺大区和省政府均派高级别代表前往机场迎接,为代表团机场出入安排了贵宾特别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