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成立两周年招待会在法国巴黎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18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3年7月10日下午7时,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成立两周年招待会在法国巴黎举行。
       
中国广核集团驻欧总代表法国分公司总经理陆玮首先致辞,法国分公司作为中国广核集团在欧洲业务拓展的唯一平台,积极促进中国广核集团与欧洲企业在核能、可再生能源等领域的合作;经过两年的发展,法国分公司不断成长和进步,未来法国分公司将继续发挥促进中法能源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使两国经贸进一步发展。
       
法国电力集团(EDF)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Hervé MACHENAUD和法国源讯网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ATOS Worldgrid)总裁Jérôme De PARSCAU分别发表致辞,对法国分公司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同时认为中法两国的合作对世界核电的未来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愿与中国广核集团进一步加强战略业务合作,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最后,中国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贺禹祝贺法国分公司成立两周年,并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广核集团近年在核能及新能源领域取得的骄人业绩,并对中法三十年来核能合作的巨大成就表示了高度赞赏;面对中国能源及减排的刚性需求,中国政府坚定核电发展道路,为中广核与国际伙伴的业务合作开拓了更广阔的前景,同时,贺禹表示法国分公司作为中国广核集团加强与欧洲企业合作的窗口,在中法两国政府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必将取得更大的成就。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参赞朱剑逸、法国参议院代表Jean-Claude LENOIR、众议院代表及Courbevoie市长Jacques KOSSOWSKI、法国原子能委员会主席Bernard BIGOT、巴黎工商会副主席Olivier MELLERIO、法国阿海珐集团(AREVA)全球商务总监 Tarik CHOHO、等法国政府、工商、企业界及中国驻法大使馆、法国中企协会、中资驻法企业代表人员等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