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第一届中法数字经济论坛

——部分法国中资协会会员对话法国企业
发布时间:2013-04-17 编辑:贺英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2013年4月11日上午,第一届中法数字经济论坛在法国雇主协会总部大楼举行。我驻法国大使孔泉、法国总统外事顾问燕保罗、法国雇主协会主席帕里佐、法中委员会秘书长林碧溪、法国投资促进署主席阿比亚和巴黎市副市长索泰以及来自两国政府机构、通讯和互联网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出席。孔大使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中法双方正在积极筹备奥朗德总统访华。访问期间,将举办内容丰富的经贸论坛。双方将会巩固现有互利合作,确定未来务实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方向,其中必然包括具有广阔前景的中法数字经济合作。
      
第一届中法数字经济论坛由法国法中委员会和斯特纳企业战略咨询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为中法两国数字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中国电信、华为、中兴、海尔、京东、云安等中国企业在论坛上就相关专题与法国企业进行了对话。
        
协会严炬奋秘书长及部分协会会员企业应邀出席了这一活动,与中外来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