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部分中资企业出席“在华法国企业成就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2-10-26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0月25日,由巴黎工商会(CCIP)、中国法国工商会(CCIFC)、OC&C战略咨询公司联合策划、中国银行巴黎分行赞助的“在华法国企业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巴黎工商会总部隆重举行。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巴黎工商会主席盖伊、SAFRAN集团总裁艾尔特曼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法航(Air France KLM)、法国核电(Areva)、欧莱雅集团(L’Oréal)、液空集团(Air Liquide)、欧舒丹(L’Occitane)、SEB集团等17家获提名的法国企业代表以及中法商界人士、新闻媒体共2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中兴、华为、进出口银行、巴黎华天大酒店、TCL法国公司、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等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也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中国银行巴黎分行总经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作为唯一的颁奖嘉宾,为获奖法国企业颁发了奖杯。

此次活动旨在回顾和梳理中法近30年来经贸交往所取得的成就,总结在华经营业绩出色的法国企业的管理经验,为赴华投资和经营的法国企业树立可资借鉴的榜样,同时,通过对比金融危机以来,获提名的各家企业在华业绩的不断增长和全球其他市场业绩的放缓,提振法国企业赴华投资的信心,也借此机会鼓励更多的法国企业赴华投资兴业。

“在华法国企业成就奖”共设3个奖项,分别为联盟奖(Alliance)、增长奖(Croissance)和勇敢奖(Audace)。经过评委会的评定,增长奖和勇敢奖被分别授予液空集团(Air Liquide)和SEB集团。联盟奖的评选结果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