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中国驻法国使馆举办的国庆交响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2-10-09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10月1日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处及部分会员代表应邀出席中国驻法国使馆在巴黎举办的国庆交响音乐会,与来自法国各界嘉宾及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约3200余名来宾一起,在恢弘的交响乐中共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演出开始前,孔泉大使致辞对到场来宾表示欢迎,赞赏由法国接触指挥家担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席指挥,使音乐会将法国特有的浪漫主义融入中国音乐家对乔治·比才、圣-桑优美作品的诠释之中,会更具独特的艺术魅力。

中企协会员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兴法国公司、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华为法国公司、中广核法国公司、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中国商飞欧洲代表处等单位的代表与到场来宾一起欣赏了管弦乐《春节序曲》《阿莱城姑娘》《法拉多拉舞曲》《卡门》序曲、第一钢琴协奏曲《奠基者》第一乐章、C小调第三交响曲“管风琴”等曲目,与中法各界嘉宾度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国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