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驻法使馆国庆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2-09-25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夫妇9月24日晚在巴黎举办盛大招待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严炬奋及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20余人应邀出席,与来自法国政府、议会、政党、军队、企业、媒体、科教、文化的各界人士及驻法外交使团、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等中法各界1000余名来宾共同庆祝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招待会上,法国总理埃罗、内政部长瓦尔斯、法国三军参谋长吉约海军上将、宪兵总监穆勒上将、巴黎军区司令夏邦蒂埃中将、总统府战略事务和太平洋亚洲事务顾问勒舍维、国民议会外事委员会主席吉谷、参议院法中友好小组主席贝松等相继前来祝贺。前总统德斯坦、前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前欧洲议会议长西蒙娜·韦伊以及法国电力集团、达索集团、标致-雪铁龙等法国知名企业主要负责人也欣然而至。

埃罗总理在致辞中表示对发展两国关系满怀抱负,希望将中法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孔泉大使在祝辞中热烈欢迎埃罗总理出席招待会,感谢他带来了法国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带来了法国政府对两国合作关系的重视和期待。这使我们对中法关系更加富有成果充满信心。

毛丽莉副会长及严炬奋秘书长在活动中向使馆领导和与协会联系紧密的经贸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出席活动的协会理事侯有科、刘玉光和会员单位代表中兴法国公司董事长蔺成、中广核欧洲代表处总代表陆玮、工商银行巴黎分行总经理肖玉强、巴黎华天大酒店总经理袁慧明、古佳酒庄总经理谭新刚等进行了愉快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