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团出席法国摩泽尔省投资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2-09-25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9月21日,法国摩泽尔省中欧投资洽谈会在其首府梅兹市举行。摩泽尔省议会议长Patrick WEITEN先生、中国驻斯特拉斯堡总领事张国宾、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飞跃集团总裁邱继宝、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巴黎分行总经理潘诺出席了洽谈会。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中国进出口银行巴黎代表处、航天科技集团欧洲代表处等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由中国贸促会经济信息部和中国国际商会组织的中国企业家代表团一同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期间,摩泽尔省经济发展署向与会代表介绍了该省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投资环境,并就该省与Lorraine Terra集团共同开发的中欧企业园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摩泽尔省希望通过该项目打造一个中国中小企业进入欧洲市场的综合平台。

洽谈会期间还举行了摩泽尔省议会与Lorraine Terra集团关于中欧企业园项目的签约仪式。洛林大区工商会会长、Lorraine Terra集团总裁以及项目所在地Illange市市长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外,摩泽尔省政府还安排中国企业代表团参观了Smart汽车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