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召开会员大会部署协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07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9月6日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经商处召开,副会长毛丽莉、秘书长严炬奋及协会理事侯有科、刘玉光、孙兴建、陈震出席,会员单位代表20余人到会,经商处、协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出席。

会上,中企协副会长、中兴法国公司运营总监毛丽莉介绍了协会理事会关于扩大协会影响、吸收联系会员加入协会的决定和下一阶段协会的活动安排,并向最近加入中企协的新会员恒源法国公司颁发会员证书。秘书长严炬奋介绍了秘书处近期组织的配合中欧峰会、出访法国莫赛尔省的工作情况,近期将要开展的与法国及当地华人媒体协作宣传在法中资企业的情况,并就为会员服务的相关问题做了说明。

全体大会后,经商处领导和与会人员共进晚餐,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交流近期工作情况,探讨中资企业在法国发展的经验与体会。

全体大会召开前,协会理事会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并对协会发展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