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与巴黎春天联合举办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2-07-16 编辑:左六六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7月12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和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在巴黎共同举办了中资企业午餐会。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严炬奋、国航巴黎营业部总经理田玉岐、中远法国公司总经理鞠维平、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总代表陈震、巴黎春天百货公司国际客户部主管Scheten先生,以及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兴法国公司、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华为法国公司、工商银行巴黎分行、中国银联法国代表处、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江苏省驻法经贸代表处、三一重工法国代表处、集美欧洲公司、东方国际法国公司、新斯维克公司、巴黎华天大酒店、长虹法国代表处等17家中企协会员单位的30余名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与会会员代表参观了春天百货商场的新增设施,并听取了有关商场最近发展情况和VIP优惠政策的介绍。双方还探讨了如何通过开展更加丰富的交流活动来更好地服务驻法中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