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94省年度经贸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29 编辑:车书明
来源: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应法国马恩河谷省(94省)经济发展署的邀请,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严炬奋及秘书处全体人员5月24日出席了 “马恩河谷省2012大事件活动”经贸交流活动。来自政府部门、法国电讯、里昂信贷等法国企业及在法国投资的外国企业的代表约400人出席活动。中广核法国分公司、华为法国分公司、进出口银行巴黎办事处等中企协理事单位及来自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中国商飞欧洲办事处、银联欧洲代表处、迈瑞法国分公司、巴黎华天大酒店等单位的10余名中企协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中企协代表与94省政府、商会负责人及参会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在法国投资和如何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探讨。

“马恩河谷省大事件活动”是94省经济发展署组织的年度经贸促进活动,每年邀请法国政府、商协会和外国在法投资企业代表出席,今年是中企协代表第三次应邀参加活动。当晚组织者围绕创新、94省的方针政策与发展机遇、法国最大体育场-橄榄球场的建设等三个主题向来宾推介本地的投资优势。目前包括迈瑞法国公司、巴黎华天大酒店、大自然法国公司等3家中资企业在94省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