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走访巴黎中国城(CHINA GORA)
发布时间:2012-01-3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1月28日应邀走访了位于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94省)境内由湖南华天酒店集团收购的巴黎中国城(CHINA GORA)。

巴黎华天酒店总经理袁慧明女士介绍了华天集团对巴黎中国城收购、扩资、正在进行的维修工程的情况和企业员工办理签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张钢秘书长听取了袁慧明总经理关于酒店未来发展的规划和设想后,对酒店内外设计装修、客户开发、酒店及餐厅经营特色等提出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积极与法方沟通,通过多种渠道促其尽快解决企业在员工签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巴黎中国城位于塞纳河与马恩河交界处,1989年由广东粤海集团融资兴建,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包括一家有187间客房的三星级酒店、7000平米的商场、3000平米的仓库、1000平米的办公楼和500个地下停车位,是塞纳河畔唯一一座具有中国建筑风格的旅游接待场所,但由于经营不善,中国城连年亏损,数易其手。2010年湖南华天集团收购巴黎中国城,保留法文名CHINA GORA,并注册成立巴黎华天酒店。目前华天集团已斥资2200万欧元对宾馆和餐厅进行装修改造,期间宾馆住宿一直营业,河畔餐厅预计今年上半年开始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