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代表出席驻法使馆公使送旧迎新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2-01-27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秘书长张钢及部分中资企业代表,1月26日应邀出席中国驻法大使馆举行的欢送即将离任的刘海星公使和欢迎刚刚抵法履新的邓励公使招待会,法国外交部亚澳司司长燕保罗、主管副司长纪博伟、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埃尔比永、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副秘书长艾芦瓦、戴高乐基金会总干事凯斯乐将军、法中委员会秘书长林碧溪、法国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德蒙布里亚尔、战略研究基金会研究员海思堡等各界人士及华人华侨和中文媒体代表近百人出席。

孔泉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刘海星公使任内所做工作,赞赏他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出众的工作能力和为促进中法关系发展所作贡献。孔泉强调,刘公使长期从事对法工作,一直致力于促进中法交流与合作,相信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为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积极贡献。孔泉向来宾简要介绍了邓励公使,对他到任表示热烈欢迎。

刘海星公使在讲话中回顾了两年多来在法工作的经历和感受,表示离任之际心中既充满自豪,又怀有深切的眷恋。他感谢孔泉大使、使馆同事以及各界朋友对其工作给予的帮助、支持,祝愿龙年中法合作和友谊取得新的发展。

邓励公使在发言中对有机会来法国工作感到高兴和荣幸,对孔泉大使和刘海星公使出色的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期待同各界人士建立良好的工作关系,希望在孔泉大使和使馆同事及各界朋友的支持下,履行好自己的新使命。

活动中,潘诺会长和张钢秘书长对刘海星公使对中资企业协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祝他在新的岗位取得新成绩,并向邓励公使表示欢迎,希望他就今后继续对中企协工作给予支持与帮助。

协会理事、华为法国公司张绚及中远法国公司、国航巴黎办事处、工行巴黎分行、凤凰卫视法国公司、巴黎华天酒店等中资企业代表一同出席了招待会,向刘公使表达惜别之情,对邓公使的到任表示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