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企协秘书长及会员代表出席中国驻法使馆春节招待会
发布时间:2012-01-18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张钢及部分会员代表1月17日晚应邀出席中国驻法使馆在使馆本部举行春节招待会,华侨华人、留学生及来自国内的汉语教学志愿者、中资机构代表、媒体记者等600多人一同出席。

招待会上,孔泉大使总结了去年中国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良好的中法关系和中欧关系。 孔泉大使祝愿旅法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在实现事业和学业的成功和辉煌中为促进中法友谊作出新贡献。孔泉大使表示,中国驻法使馆将继续做好大家同祖(籍)国密切联系的纽带、务实合作的桥梁、贴心服务的平台、利益保障的后盾,全面贯彻落实“外交为民”宗旨。将同大家一起,再接再厉,为推动中法友好合作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招待会上,张钢秘书长分别向孔泉大使夫妇、刘海星公使、刘豫锡公参等使馆领导互致新春祝福,并感谢一年来大使和使馆各部门领导对协会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先后与全法律师协会会长、中法中小企业商务协会会长、法国总统府国务秘书暨潮州会馆会长等侨界领袖愉快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展开讨论;还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国际台、凤凰卫视、欧洲时报、浙江卫视等媒体驻法记者互致问候,沟通近况,感谢他们一年来对协会的支持,希望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

中国银行巴黎分行副总经理康小龙、凤凰卫视法国公司经理刘亚中、巴黎华天酒店总经理袁慧明、迈瑞公司营销经理钱赟、中国商飞欧洲办事处代表顾桉桉、中广核欧洲代表处代表等一同出席当晚的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