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中广核工程公司法国分公司等3家公司申请加入中企协
发布时间:2012-01-12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新年伊始,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中远集运法国公司、中国长城巴黎房产管理公司等3家中资企业,先后申请加入法国中资企业协会。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法国分公司(CNPEC FRANCE)2011年4月在法国注册,目前在法员工12人,其中法国员工5人,在法主要从事新能源项目开发、设备采购、工程设计、工程技术咨询等业务。

中远集运法国公司(COSCON France SAS)是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的法国分公司,2005年1月在法国92省注册,在法投资额83万欧元,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公司目前在法员工40人,其中法国员工37人。

中国长城巴黎房产管理公司CHINA GREAT WALL INDUSTRY (PARIS) SCI是中国长城工业有限公司在法国在法国投资的子公司,2009年11月在法国78省注册,在法投资额200万欧元,主要从事房地产经营、购买及管理业务,目前有员工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