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词

 

介绍

章程

成员

 

 

 

 

 

 
 
 
 
 
 
 
 
 
 
 
 

协会活动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举行圣诞新年招待酒会
发布时间:2011-12-20 编辑:车书明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驻法国代表处

 

法国中资企业协会12月19日在巴黎长荣桂冠饭店宴会厅举行盛大招待会,答谢一年来对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各项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与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合作伙伴,庆祝圣诞节和新年的来临。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及夫人王莺莺参赞、刘海星公使、刘豫锡公使衔参赞、法国政府投资促进署署长阿比亚大使、巴黎大区马恩河谷省副省长萨沃德利、洛林大区摩泽尔省副省长比特、巴黎工商会副主席卡尔佩雷斯、法国全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主席布拉谢、巴黎伯爵米歇尔亲王夫妇等中法贵宾出席,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潘诺以及中企协会员代表、中资企业法国合作伙伴及驻法新闻界代表约120人一同出席。
 
招待会由法国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贸促会驻法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张钢主持,潘诺会长、阿比亚署长及孔泉大使先后致辞。
 

孔泉致辞


潘诺会长介绍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一年来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对外交流活动;阿比亚署长介绍了法国政府为促进外国来法投资所做的努力和举措,以及与法国中资企业协会开展的各项合作。孔泉大使回顾了一年来中法开展的经贸交流以及嘎纳G20峰会和中法经贸混委会所取得的成果,共同期盼驻法中资企业克服目前金融危机带来的困难,不断地发展壮大。

讲话结束后,孔大使,阿比亚署长、卡尔佩雷斯副主席和潘诺会长为中国商飞欧洲办事处、TCL法国公司、河北天龙法国公司和湖南巴黎华天大酒店等4家新入会的企业颁发了法国中资企业协会会员证书。
 

孔泉和阿比亚署长、潘诺会长同新会员企业代表合影


招待会上气氛热烈,中法来宾频频举杯,互致圣诞和新年祝福,期望来年中法经贸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成就。

协会秘书处在人手少、年底各项工作繁重的情况下,提前半个月开始招待会设计印制主题背板、邀请中法贵宾、印制贵宾卡、制定餐位分布、联系媒体支持、提供宣传材料等各项筹备工作,并为筹备这次活动连续加班;中国银行巴黎分行、中航国际欧洲代表处、航天科技欧洲代表处、江苏经贸代表处等会员单位在招待会筹备工作和接待来宾工作上提供大力支持;与会各企业高管以主人身份热情待客、主动交流,经过各方共同努力,招待会圆满成功,受到使馆领导和各界来宾的的一致好评。